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有温度的数据 感受社会对教育的热爱

来源: 作者: 2018-01-11 21:06:05 字号:A- A+

作为主办方嘉宾,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青岛网络传媒集团总经理、总编辑樊泽顺在致辞中谈到,2017年年底,青岛市教育局、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隆重推出年度青岛教育总评榜活动,该活动正式开展以来,共有200多所学校参与风采展示,引起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倾情关注,人们透过学校风采展看到2017年青岛教育新的风貌、新的发展。截止12月20日,青岛教育总评榜活动后台统计数据显示,青岛新闻网网络平台上的点击量超过50万,共收到网友留言5万余条。从这些有温度的数据,我们感受到人们对教育的热爱,对学校的关注,对青岛新闻网作为主办方,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青岛网络传媒集团总经理、总编辑樊泽顺在致辞中谈到,2017年年底,青岛市教育局、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隆重推出年度青岛教育总评榜活动,该活动正式开展以来,共有200多所学校参与风采展示,引起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倾情关注,人们透过学校风采展看到2017年青岛教育新的风貌、新的发展。截止12月20日,青岛教育总评榜活动后台统计数据显示,青岛新闻网网络平台上的点击量超过50万,共收到网友留言5万余条。从这些有温度的数据,我们感受到人们对教育的热爱,对学校的关注,对青岛教育很高的满意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