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教育总评榜展现青岛教育的蓬勃发展

来源: 作者: 2018-01-11 20:55:42 字号:A- A+

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李俊山在致辞中谈到,由青岛市教育局、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17青岛教育总评榜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以全新的视角、深入的解读、新颖的形式记录有关学校一年来的创新发展轨迹,充分展现了青岛教育的蓬勃发展,提升了家长、社会对青岛教育满意度和美誉度。教育关系千家万户,更被千家万户所关注,是重要的民生工程。

 

教育的改革发展,离不开媒体的大力支持。一直以来,青岛新闻网等在青各新闻媒体单位,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紧紧围绕青岛教育的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宣传青岛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成就、新亮点,突出各新闻媒体自身特色,就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积极引导,在全社会营造了了解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舆论环境,为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