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叶翠微:名校发展的逻辑

来源: 作者: 2018-01-10 14:35:38 字号:A- A+

全国名校长揭秘名校发展逻辑


作为全国知名教育家,原浙江省杭州第二中学校长,海亮教育集团总校长、“中国十大人气校长”叶翠微以“名校发展的逻辑”为题,分享了他对于高中教育的认识。


在执掌杭州二中期间,由叶翠微带领的学校可谓成绩斐然,而如何办出一所名校,其实是很多校长、老师都在“上下求索”的课题,在叶翠微看来,名校的发展或者说一所名校的诞生是有规律可循的,而根据他从教几十年的经验,叶翠微把这种规律凝结为创新、课堂平台、师资队伍、校园品质、国际化程度几个方面。


“创新能力的作用是非常明显的。”叶翠微在分享中谈到,创新能力是学校水平的一个体现,作为教育者,应该不断地扩宽自己的视野,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从而为成为一所名校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