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孙先亮:构建学生未来发展的教育高地

来源: 作者: 2018-01-10 14:32:14 字号:A- A+



关注未来教育让互联网+教学走进课堂


在颁奖典礼上,青岛二中校长孙先亮围绕未来教育分享了二中的经验。近三年,青岛连续三年承办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关注现代化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在这样的背景下,发展教育信息化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教育趋势。目前,青岛二中建立了属于自己的“互联网+”教育平台,学生们用一台PAD就可以随时随地与老师交流。


“互联网+教学会是学校未来的一个发力方向,现在青岛二中只是搭建起了一个互联网+平台,下一步我们要做的就是加入人工智能、大数据的元素,让我们的平台变得更加智慧,让二中成为真正的智慧校园。”在谈到互联网+教学的发展时,孙先亮告诉青岛新闻网,青岛二中将通过互联网+教学平台的建设,通过教育教学数据的积累,来分析学生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预判学生未来可能出现的学习问题,从过去依靠教师经验的教学模式升级成更科学的算法,从而让老师们有时间去进行更高层次的教学课题研究,提高学生在基础学习阶段的效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