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聚焦盛夏毕业季,成就青春留学梦想——第38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强势来袭

来源:青岛新东方学校 作者: 2017-07-03 17:08:00 字号:A- A+

    全球百所知名院校汇聚,新东方精英留学顾问云集,万众瞩目的第38届新东方前途出国国际教育展将于6月17日至7月30日在全国41座城市华丽起航,辐射全国。青岛站举行时间7月16日13:30,地点在香格里拉大酒店。

    本届国际教育展将从语言培训、院校选择、文书指导、留学签证、就业指导等多方面,为怀揣留学梦想的学子提供留学就业一站式服务。

    世界名校汇聚,院校招生信息抢先知

    当前,越来越多的中国学子正在走向世界,提早做好留学规划,理性筛选信息是重中之重。本次教育展,前途出国特邀超过百所来自美、加、英、澳、新、欧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名校招生人员到场,包括美国凯萨西储大学、南加州大学、迈阿密大学、中央天主教高中;英国伦敦大学、考文垂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伦敦校区;加拿大约克大学、新东方国际学院;澳大利亚悉尼大学、阿德莱德大学;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荷兰斯坦德大学;韩国汉阳大学;日本富士国际语学院等海外优质大学到场。他们将带来实时准确的院校信息并进行现场招生,与学生和家长们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近距离交流。

    权威机构现场讲座,把脉解析留学趋势

    展会现场除了面对面答疑解惑,权威机构的现场讲解也不容错过。本届教育展力邀哈佛大学教育政策与管理学专业硕士秦唯嘉到场,开展美国本科主题讲座;美国马里兰大学心理学硕士江畔带来美国研究生申请解析讲座;青岛新东方北美考试项目经理徐忠帅《本科留学美国,高中三年备考规划》;英联邦项目经理郭帅《制胜雅思—2017雅思备考》等讲座

    留学白皮书连续三年发布,留学大数据现场展示

    2017年,中国留学白皮书连续第三年发布,集40城留学人群真实数据报告,含20国各阶段留学指导信息,内容更加详实,数据更加精准,力求全面、多维度地展现中国留学群体现状和趋势,为广大学生及家长提供科学有效地留学参考。在本次教育展现场,参展的学生和家长均有机会免费领取这本留学宝典,为留学之路指点迷津。

    海归精英导师亮相教育展,多重优惠齐上阵

    随着留学人数的不断攀升,想在日趋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少不了专业的指导。前途出国海归精英顾问团队也将亮相本次教育展,其中不乏拥有哈佛、耶鲁、剑桥等世界顶尖名校背景以及丰富行业经验的名师,他们将充当智囊团,结合自身经历与指导经验,与到场学生和家长分享申请技巧,量身打造专属留学方案,引领学生迈向正确的留学道路。

    汇聚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用心服务中国学生,新东方前途出国始终致力在考试培训、留学规划、回国就业等过程中构建专业的一站式留学服务体系。第38届新东方前途出国国际教育展6月盛大起航,真诚期待您的到来!

    预约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

预约到场可领取:托福或雅思词汇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功飞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