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新闻网特设咨询处,助你打赢高考最后一仗!

来源: 作者: 2017-07-03 16:07:4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第一高考平台“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处”自6月30日起,面向全市考生家长开放!

    最顶级权威的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团队,现场为你解决志愿填报难题!12个学校72个专业如何填报,才能保证孩子有最大机率冲击到更好的学校和专业?如果您和孩子在高考志愿填报方面有任何疑问,都可预约前来咨询!

    “青岛新闻网第一高考平台”权威高考志愿咨询专家团队,由经验丰富的职业高考志愿咨询专家、数据研究专家和资深职业规划专家等组成,每位专家均拥有多年的高考志愿填报经验并拥有高考咨询师证书,持证上岗;经过高考研究中心最严格的选拔和培训,使之具备规范的作业流程和严格的咨询服务标准,可以根据每位考生的成绩及职业测评的性格特点等做出理想而有保障的志愿规划!

    预约方式:

    1. 电话预约:0532-68873705

    2. 现场预约:直接前往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处

    【咨询处地址】市北区连云港路20号7080广场3号楼6CLUB红酒会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郝淼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