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二中2017届学生高中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青岛二中 作者: 2017-06-22 17:13:26 字号:A- A+

    时逢夏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青岛二中2017届毕业生迎来了他们一生中极为重要的时刻——高中毕业典礼。

    6月21日下午三点,青岛二中2017届毕业典礼如期举行。八百名高三学生及近百名老师、家长齐聚礼堂,共同参与这一盛会。

    智者乐山,仁者乐水,青岛二中以独特的“山海精神”,培养了一代又一代成绩优异、全面发展的人才。今天,又有八百名莘莘学子在二中度过了充实的三年,即将踏出校门,拥抱美好的未来。

    典礼以青岛二中电视台拍摄的纪录片《青春记忆》开场,带领同学们重温这三年来的点点滴滴,引发了孩子们的共鸣。随后,在高中三年里成绩优异、素质突出的优秀毕业生在全校师生的掌声中领到了由交通银行和荣臣驾校赞助的奖学金,这将成为他们三年来付出的最好见证。而后的教师代表语文组赵春雨老师慷慨激昂的发言,给毕业生们指明了前进的道路。

    青岛二中校长孙先亮的发言将典礼引向高潮,短短五分钟的发言中,孙校长表达了对2017届毕业生的祝福,以及对家长们的感谢,这番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用这种方式表达自己对孙校长的尊敬和感激。学生们也将终身记住孙校长“人生大格局”“敢为人先”“拼搏创新”“贡献世界”的谆谆教诲,砥砺自我,终身发展。

    家校一体,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十六个班的家长代表集体上台献词。“孩子毕业之际,也就是家长毕业之际”,这句话让人不禁想起家长们三年的付出,在孩子们离开校园的这一刻,家长们也领到了属于自己“毕业证书”。

    之后,孙校长为每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历时一个半小时。曾经少不更事的孩子们,穿上学士服,俨然成了一个个大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和喜悦。随后出场的是高三的老师,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正是有了这些兢兢业业的老师们,二中的学子方有了自己独有的自信和骄傲,连创佳绩。

    最后,在陪伴这些孩子们三年的校歌中,青岛二中2017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期待这些走出校门的二中学子都能够踏入自己理想的大学,收获圆满的人生。请二中的各位学子记住:世界很小,二中很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郝淼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