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中小学> 特别关注 > 正文

青岛高新职业学校汽修专业优秀毕业生:10级汽修一班李玉华

来源:青岛高新职业学校 作者: 2017-05-18 11:36:19 字号:A- A+

    大家好!我是青岛高新职业学校2010级汽修一班的李玉华。转眼间毕业已四年,回忆曾经在高新发生的点点滴滴,脑海中满满的都是回忆。有开心时的笑,有伤心时的泪,有与同班伙伴一起成长的欢乐,也有与班主任段颖老师一起工作的拼搏。

    刚入高新的我,内向封闭、消极度日、对未来一片茫然,班主任老师开学初便发现了我的问题,找我谈心,与我探讨,让我对学习有了动力,对未来有了憧憬、有了规划。班主任安排我当学习委员,既督促了我主动学习,又要求我加强与老师和同学们交流,锻炼我的工作能力,使我得到全面发展。我在现在的工作中,不仅用到了我在高新学到的知识,还用到了我在高新培养的工作能力。

    我的工作单位是一家私立股份制有限公司——凡思教育,我在公司的市场部门工作。我的工作任务是负责学校的宣传,每天接待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学生家长。一年四季,风雨无阻。曾经多次想过要放弃,但每每想到学校老师们对我的谆谆教诲,我就有了坚持下去的勇气。我用我的敬业、坚持、不服输的精神换来了我工作上的开门红,终于在我工作的第二个月几个学生在我的推荐下来我们学校报名了,这使我信心倍增,更激发了我的工作热情。我工作经验越来越丰富,几个月后我的工作业绩越来越好,工资也越来越高,现在已经达到四万多。2017年4月10日,在月度考核中,我取得了全国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公司奖励我一辆奔驰,而且把我爸妈请到颁奖现场。当我爸妈站在台上的时候,我感到无比的骄傲自豪。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我取得的成绩与高新的培育是分不开的,我要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情。现在我做的是教育行业,我要把高新所有老师对我的教育和关爱传递下去。感谢高新三年的栽培,感谢高新的每一位老师,感谢我的班主任段颖老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功飞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