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中小学> 特别关注 > 正文

青岛国开实验中学举办首届体育嘉年华 体验成长快乐

来源:青岛国开实验中学 作者: 2017-03-22 14:59:10 字号:A- A+

    春意盎然,阳光明媚,在这大好时光,青岛国开实验中学于3月17日举办了首届体育嘉年华成长体验活动。本次体育嘉年华将体育运动兼顾趣味性与锻炼性,学校本着“让每一个孩子都站在舞台的正中央”的办学理念。参赛的每一位同学都乐在其中,体验体育嘉年华活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邀请学生家长做裁判,由校外专业体育组织提供运动器材,活动在家长、老师和专业教练的组织中有序进行。本次活动设立旋风跑、网抛大球、珠行万里、履带战车、愤怒的小鸟、放飞梦想、我是刘翔,共七个运动项目。

    QTV-6校园情报站的彩虹糖姐姐做现场嘉宾

    本次活动最困难的项目当属“履带战车”,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自我协调能力,而且还考验了团队凝聚力及协作意识。二班的体育委员张美初同学喊着号子,组织同学们前进;一班“网抛大球”做到全校最高记录46个,可见其不凡的团队协作性。其他班级也表现优异,摘取了累累硕果。

    趣味横生的活动项目、热情负责的家长裁判和洋溢着喜庆气氛的操场,给同学们带来新奇又刺激的体验。

    活动一直开展到中午,大家才依依不舍地离开。操场上留下的则是同学们的欢声与汗水。本次活动,让同学们锻炼了体魄,提升了团队意识,让每一个学生收获健康,收获美好!

    通讯员:王泽芊 邵怡涵 指导教师:肖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郝淼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