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中小学> 特别关注 > 正文

喜讯!青岛国开第一中学获最具活力十佳中小学

来源:青岛国开第一中学 作者: 2017-03-13 15:03:05 字号:A- A+

    3月2日下午,由青岛新闻网主办的2016年青岛教育总评榜颁奖典礼暨微信智慧校园应用发展高峰论坛举行,期间公布青岛教育总评榜评选结果。经过网友投票、专家评审等程序,国开教育集团获选青岛教育知名品牌,青岛国开第一中学获选最具活力十佳中小学。

    自建校以来,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正确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下,青岛国开第一中学遵循“国家富强有我在,家庭兴旺有我在,国开发展有我在”的育人理念,紧紧围绕“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这个中心,牢牢抓住 “安全和质量”二个工作基本点,突出“精细化、规范化、人文化”的管理思想,采取“因材施教,分类推进”的教育手段,排忧解难,创新奋进,在短短4年多的时间里,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曾多次荣获“青岛市民办教育先进集体”称号;先后荣获青岛市民最信赖的金牌教育机构、“社会公认、家长放心示范学校”、青岛市“交通安全示范学校”、“中国民办十大知名品牌学校”“中国民办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学校”等多项殊荣,并培养了许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2015年高考,原2012级学生通过多种升学途径实现自己的大学梦。在2012级学生基础薄弱不利情况下,普通文、理科学生有21人考入全国一本院校,更有江豪、江文君提前批次被211太原理工大学录取;美术考生一本升学率达90%;春季高考全省升学率为12%,而我校信息技术专业的春季高考考生升学率高达20%。2016高考乘势而上,辉煌再现,又创佳绩。清华自主招生2人,复旦自主招生1人,首尔大学考取1人,文化课一本达线23人,文化课二本达线85人,体育类一本达线4人,飞行员达线4人,艺术类一本达线216人,春考本科达线30人。学校坚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今后必将在文化课及其它专业等方面取得新的辉煌和突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郝淼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