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中小学> 特别关注 > 正文

市教育局王洪琪同志对青岛六中进行期初调研

来源:青岛六中 作者: 2017-02-21 11:36:36 字号:A- A+

    按照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2月20日上午,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洪琪同志等一行5人来到青岛六中新校区进行期初调研工作。

    调研活动以听课、实地参观、座谈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展开。在实地调研结束后,市教育的领导与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青岛六中党总支书记、校长蔺延良代表学校进行了期初工作汇报。

    王洪琪同志在充分听取了汇报之后,结合实地调研的情况,对我校期初工作的准备及其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期初工作思路清晰、办法比较得力、成果较为显著。对学校期初遇到问题采取不等不靠、争取社会力量解决办学存在的问题的做法给予认可。同时,针对今后学校工作王洪琪同志强调:

    一是引导教师在思想上进一步转变。首先是时间、空间的转变,其次奉献精神的转变。同时也强调学校要尽最大努力解决教师的困难,让教师感受“家”的温暖。

    二是要充分利用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搞好调试、发挥功能。强调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性。

    三是要深抓内涵发展,在学生素养、素质的培养上下功夫。

    四是保证管理重在督查机制的建立与完善,教育方法重在抓引领,即引领教师、引领家长,从而影响社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功飞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