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中小学> 特别关注 > 正文

莱芜一路小学开设游泳课

来源: 作者: 2017-03-03 15:15:59 字号:A- A+

    根据市南区教体局的统一部署,青岛莱芜一路小学的免费游泳课又开始了,该课程每年面向四年级学生开设。

    学校和市南区少儿体育活动中心游泳馆(市南区大沽路29号)合作实施,由专业教练进行授课。学校每周租用大客车送学生到场馆学习,每次1.5小时左右。

    开学初,为了确保游泳课程的顺利进行以及学生人身安全,学校制定了活动方案和安全预案,并对所有参加游泳课程的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进行全面细致的了解,对不适宜参加游泳课程的学生,学校统一安排班主任看护。

    在本学期的第一节课上,伴随着游泳池内欢快的水声,全体学生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认真地练习着摆臂、蹬水等游泳基本动作要领。

    本次游泳课程于2017年2月开始,预计将在6月底结束。授课结束后,学校将对学生掌握情况进行检测并做出评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郝淼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