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中小学> 特别关注 > 正文

校园足球助力成长——青岛十六中在“市长杯”足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青岛十六中 作者: 2016-12-19 16:27:37 字号:A- A+

    青岛市第27届“市长杯”足球赛于2016年11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青岛十六中作为足球特色学校参加了高中男、女两个组别的比赛。

    女子足球队虽然组队仅仅3个月,但在纪东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在场上团结一心、顽强拼搏、英勇向前,15:0大胜莱西职专、2:0战胜平度华侨中学、1:5惜败城阳一中、5:1战胜城阳职专、4:2战胜城阳职教中心,最终夺得第27届市长杯高中女子组第三名,取得了骄人的战绩,成为赛场上亮眼的梦之队。

    男子足球队在纪祥老师的指导下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在三场小组赛中2:0战胜平度华侨中学,1:1逼平青岛二中,0:3输给夺冠热门城阳一中。虽然很遗憾的以一个净胜球的差距没能小组出线,但是同学们的进步与提高有目共睹,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风貌令人印象深刻。

    青岛十六中是岛城传统足球强校,学校足球队曾多次在市长杯足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2015年被评为青岛市首批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016年又第一次招收高中女足足球后备人才。学校体育组特别是纪祥、纪东、徐长州、王桂超老师承担了足球队的组织管理和训练工作,每天下午进行近两小时的训练,不管刮风下雨从未间断。学校还聘请了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的专业教练进校指导学校球队训练,利用周末组织球队外出比赛,在设施设备上提供有力的保障,为市长杯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参赛队员名单:

    男子足球队:

    潘冠玚(2球)、宋子逸(1球)、李宇森、李高扬、刘启鑫、李正康、徐富强、孙维康、樊永春、施博文、翟兆鑫、战宁、郭子灏、黄硕、宋展鹏、汤健、郭航、朱哲廷

    女子足球队:

    王崇汝(6球)、刘薇(6球)、荆千姿(5球)、方彤晅(5球)、刘婉珑(3球)、王欣(1球)、于静(1球)、崔楚旋(1球)、王静、张海燕、杨浩、武文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郝淼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