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中小学> 特别关注 > 正文

福州路小学荣获青岛市北“区长杯”足球联赛冠军

来源:福州路小学 作者: 2016-11-18 17:05:16 字号:A- A+

    11月18日,经过激烈的比拼,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的青岛福州路小学足球小将们,在全区29支入选队伍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全体队员们的顽强拼搏下,获得2016年青岛市北区“区长杯”中小学乙组足球联赛冠军。

    福州路小学积极响应“中国梦、足球梦”的号召,以校园足球文化为切入点,以推进普及为出发点,以宣传引领为着力点,以足球育人为落脚点,将校园足球文化打造成全校师生广泛参与、快乐分享的平台,鼓励学生通过发现足球文化的魅力,感受足球运动的快乐、传播足球文化。让学生从小接受足球文化的熏陶,根植足球文化的基因,进而更喜爱足球这项运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功飞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