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孔裔国际公学第五届横店电影节已经开机啦

来源:青岛孔裔国际公学 作者: 责任编辑:袁震 2016-11-15 16:00:13 字号:A- A+

    青岛孔裔(牛津)国际公学第五届横店电影节已经开机啦!2016年4月6日,上百名孔裔师生前往横店—全球最大影视拍摄基地,开启了孔裔电影人生,踏上明星之旅。所有新生都有机会去横店,拍摄一部属于自己的大电影,这一传统,已经保持了五年了。此举的目的就是为了践行孔裔“六艺理念”——礼乐射御书数中的“乐”,开发大家的表演潜质,培养学生的艺术才能,同时,也可以锻炼他们的勇气,使他们成长得越来越自信。《七对佳偶》《伪装者》《大话西游》三个剧组成员将倾尽平时Drama课堂习得的艺术素养,演绎一部属于自己的大戏。

    《伪装者》剧组

    2016年火爆荧屏的年度大戏《伪装者》广受好评,同样也赢得了同学们的喜爱。更加难得的是,同学们能够在拍摄原景地进行拍摄,高度还原剧情,想想也是很过瘾的事。

    《大话西游》

    经典电影《大话西游》是同学们记忆中的经典,我们的同学勇于挑战这笑中带泪的港影经典,一定是对这部影片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孔裔影帝Mark Song担当此影片的男一号,这就是“票房”保证了。

 

    《七对佳偶》剧组

    《七对佳偶》是好莱坞经典舞片,重新演绎这部经典并不容易,我们的男女主角们在到横店之前,花了许多功夫排练片中的舞蹈片段。经过他们的努力,我们在片场看到了一段段连贯、优美的舞姿,相信这部青春洋溢的电影一定会不负众望,惊艳我们!

    全员合影

    

    经过全体同学和老师的不懈努力和艰苦拍摄,各剧组超前完成拍摄任务,这几天背台词、熬夜戏也十分辛苦,但是同学们脸上还是意犹未尽的表情。接下来,同学们只需要耐心等待着成片出炉,就能够欣赏到自己的作品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青岛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