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中小学> 特别关注 > 正文

激情七月,欢乐如歌--太行山路小学家委会召开第四届亲子运动会

来源:太行山路小学 作者: 2016-07-07 12:36:37 字号:A- A+

    激情七月热情似火,美丽太行欢乐如歌。7月2日,太行山路小学家委会第四届亲子运动会隆重举行,家长和孩子近三千人参加运动会。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在国旗方队、家委会会旗方队引领下,运动员方队依次入场。足球运动员方队、啦啦操方队、跆拳道方队入场时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家长们和孩子们手拉手入场,有的高举横幅,有的挥舞国旗,有的高喊口号,幸福和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在学校管乐团演奏的《义勇军进行曲》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幕式上,家委会薛同春秘书长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十名教师“最受家长喜爱的教师”荣誉称号,每人奖励自行车一辆。随后,礼炮齐鸣,彩烟漫天,和平鸽放飞,整个开幕式进入高潮,此刻的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

    本届亲子运动会由校家委会筹办,旨在增进亲子间的沟通,促进家校间的协作,让家长们和孩子们同运动,同健康,同快乐。大象拔河、袋鼠运瓜、毛毛虫竞速、指压板接力跑等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让家长们和孩子们畅享运动的快乐。虽热天气炎热,很多家长已经挥汗如雨,但家长们和孩子们的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获得奖品的孩子和家长更是喜笑颜开。“亲子运动会重要的是陪伴孩子,享受和孩子在一起拼搏的过程,这些项目太有意思了,好久没有这么放松和开心了!”家长如是说。整个运动会赛场既激烈又充满浓浓的亲情!(太行山路小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功飞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