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中小学> 特别关注 > 正文

太行山路小学与山东科技大学联合启动 “手拉手做国旗卫士”活动暨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太行山路小学 作者: 2016-05-09 15:31:51 字号:A- A+

  

    为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每一个人的心田。近日,太行山路小学与山东科技大学联合启动“手拉手做国旗卫士”活动暨主题升旗仪式。

    当《歌唱祖国》的音乐响起,山科大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踏着刚劲有力的步伐迈向升旗台。队员们高大的身影,俊郎的脸庞,矫健的步伐,整齐的动作,规范的程序,标准的队礼,让全校师生惊讶和赞叹。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心情无比激动。仪式上,山科大国旗护卫队队长耿通介绍了山科大国旗护卫队的光荣历史,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把护卫国旗作为自己神圣的使命,为国旗添彩、为祖国增光。升旗仪式后,两校的国旗护卫队队员合影留念。

    太行山路小学是全国升旗仪式规范化学校,国旗护卫一直是学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手拉手做国旗卫士”启动仪式后,山科大国旗护卫队队员将会走进太行山路小学参与新一期国旗护卫队队员培训,以他们“气氛团结、本领过硬、思想向上、作风严谨”的优良作风影响和教育小队员,不断深化两校国旗护卫队的友谊与合作。(太行山路小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功飞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