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中小学> 特别关注 > 正文

自由飞翔 太行山路小学举办创意纸飞机飞行大赛

来源:太行山路小学 作者: 2016-05-09 15:26:01 字号:A- A+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科学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5月4日下午,太行山路小学操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意纸飞机飞行大赛,一架架形态各异、创意十足的纸飞机承载着同学们的梦想,飞向蓝天,本次比赛是学校“中国梦,航天梦”航天科技节的一项重要内容。

    比赛开始了,参赛者以班级为单位纷纷来到操场,选手们带来了自己精心制作并反复试验的纸飞机,满怀信心站在比赛场地。本次比赛以选手的投掷距离确定比赛成绩,运动员们在投掷飞机时,均使出浑身解数,希望自己的飞机飞得最远为班级争光。伴随着一架架纸飞机的启航,场边的观众便发出“哇—哇”的称赞声。队员们的脸上 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这次创意纸飞机飞行比赛 ,让同学们体念了成功的喜悦与失败的磨练,既愉悦了心情、释放了压力,同时也锻炼了动手与合作的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班级荣誉感和团队合作意识。孩子们动手动脑,在做中玩,玩中学,不但领略到了无穷的乐趣,还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科学、探求知识的兴趣,将学校的航天科技节活动推向高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功飞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