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中小学> 特别关注 > 正文

黄浦江路小学赴青职学院开展“重返侏罗纪,走进恐龙展”活动

来源:黄浦江路小学 作者: 2016-04-15 19:37:30 字号:A- A+

    4月13日下午,黄浦江路小学五年级全体师生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走进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重返侏罗纪,走进恐龙展”主题实践活动。

    到达职业技术学院后,孩子们首先在报告厅听取了来自常州恐龙园的专家做的讲座。这是一场精彩的讲座,孩子们从中了解到了恐龙演变进化的过程,配着形象的图片和生动的演讲,孩子们聚精会神的听着、记录着,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讲座结束后,全体学生被分为六个小组在青职学院旅游学院哥哥姐姐们的带领下按照不同的线路先后参观了恐龙模型展、海草房、民间技术馆、火车头、恐龙嘉年华、图书馆等。通过走进大学听取讲座和实地参观,孩子们不但近距离的了解到恐龙的知识,开拓了视野,还对大学的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

    这是黄浦江路小学与青职学院签约共建以来组织的第一个大型的实践活动,今后两校必将共同开展更多适合孩子们参加的活动,更好的利用身边的高校资源,为孩子们打造更好的实践活动基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功飞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