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中小学> 特别关注 > 正文

红领巾心系祖国 重一小师生庆建队66周年展风采

来源:重庆中路第一小学 作者: 2015-10-14 15:16:2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10月13日上午,青岛重庆中路第一小学校园里彩旗飘扬,歌声嘹亮,“红领巾心系祖国 向上向善展风采”建队日主题庆祝活动暨第三届“和悦杯”读书节正式拉开了帷幕,区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毕宏君、团委书记尹超、教育科解隆业、学校家委会主任李晓华及学生家长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师展风采、少先队员展风采和读书节开幕式三个篇章组成。教师展风采,学校向家长开放了20节课,课堂上,老师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灵活多样的教学形式,赢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少先队员展风采,在鲜艳的队旗下,全体队员们重温誓词,学校领导为新一届大队干部受衔;紧接着,孩子们唱起了《共产儿童团歌》、《红星歌》、《映山红》、《游击队之歌》等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全体教师合唱的《国家》、《歌唱祖国》,再次掀起了整个合唱的高潮;在合唱的同时,在舞台最前方穿插展出了学生们“爱国”、“爱家”、“爱校”、“爱自然”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同学们用多种形式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憧憬!第三届“和悦杯”读书节开幕式上,于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中,饱含着对孩子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爱读书好习惯的殷切希望,随后,图书交流大集开始啦!

    重庆中路第一小学庆少先队建队66周年主题活动,既展示了教师们课堂上的良好风貌和多才多艺的风采,又让同学们借此次会充分展示自我,用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同时,增强了家长对学校的了解,成为促进学校工作全面提高的好契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功飞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