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中小学> 特别关注 > 正文

李沧区第二实验小学隆重举行2015年秋季运动会

来源:李沧区第二实验小学 作者: 2015-10-10 09:35:1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9月30日,青岛李沧区第二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上午8点20分运动会拉开了帷幕,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热情的旋律,运动员、裁判员及家委会方队排着整齐的队列步入运动场,校园吉祥物东东、李李也热情地向观众们挥手。教体局体卫艺科毕科长,家委会主任杜主任也加入到我们的盛会中。庄严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操场上空飘扬,随着毕科长宣布2015年李沧区第二实验小学秋季运动会开幕,一群群白鸽张开翅膀,带着二实人对运动的热爱,对和平的期望,飞向天空。整个运动场在国旗、彩旗、鲜花、白鸽和孩子们笑脸的妆点下欢腾了起来。

    本次运动会共举行田赛竞赛及趣味比赛项目18项,设计形式丰富多彩,深受同学们喜爱。当比赛正式开始后,运动场上班主任悉心指导,鼓舞士气;同学们龙腾虎跃,奋力拼搏;赛道旁边的呐喊助威,更是激情澎湃。尤其是接力赛,将这次运动会推向高潮,呐喊声、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充满了紧张而和谐的气氛。

    本次运动会既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学校实施素质教育,推进阳光体育工程,检验学生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良好机会,将激励着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功飞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