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高考、高校自主招生、学科竞赛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青岛五十八中 作者: 2015-04-15 15:38:10 字号:A- A+

校队获2015世界头脑奥林匹克大赛

    高考、高校自主招生、学科竞赛再创历史新高。2014年高考,高三•1班全部达一本线,再创“最牛高考班”记录,全校有65%的同学高考成绩过600分,李腾以670分成为市区文科状元被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录取,王硕等一大批优秀毕业生被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等名校录取。在全国高校自主招生百强中学排行榜中,青岛五十八中在与拥有几千毕业生的全国各地3137所名校大校的竞争中,通过总人数排名全国第62位。106名同学在学科奥林匹克竞赛、英语创新大赛中获全国一、二、三等奖;头脑奥林匹克队参加世界头脑奥林匹克大赛中国区决赛,获一等奖;李卓然同学被聘为中国少年科学院十佳小院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功飞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