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孔裔国际教育集团执行董事陈晓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3-10 10:40:58 字号:A- A+

    

    陈晓虹:将珠宝的传承魅力延续到教育事业

    在圈层文化日益兴旺的当下,“名媛”已经成为一种符号。那些穿着讲究,搭配精致,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女性,她们聚集在一起,分享个人对时尚与美的认识,展现自我对生活和事业的追求。

    走进MOI名钻坊位于闽江路的旗舰店,从入门的那一刻起,就有一种被璀璨绚丽醍醐灌顶的气场冲击,在那一瞬间,即使你没有华丽的经历和考究的配搭,也会油然而生一种“我很美丽,我很耀眼”的魅惑冲动。这里,就是陈晓虹一手打造的“名媛”圣地。不仅如此,她还将这种“贵族气质”延续到了青岛孔裔(牛津)国际公学,孔夫子的传统教育与西方贵族精英教育的完美结合,开创了国内首家中西方传统文化的国际教学体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袁震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