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崂山实验小学在第35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大赛中蝉联冠军

来源:青岛市教育局 作者: 2015-01-04 15:20:46 字号:A- A+

崂山区实验小学在第35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大赛中蝉联冠军

    今年以来,崂山区实验小学获得第35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大赛冠军,这是该校继去年夺冠后再次蝉联世界冠军,也是本次决赛中我国取得的仅有的两个世界冠军之一。

    崂山区实验小学在第35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大赛中蝉联冠军在青岛市乃至全省全国引起了巨大反响,引起了市委市政府及各区市、教育同行和社会各界人士对我市教育国际化发展、科技创新教育、教育信息化发展等方面的广泛关注和深入思索。体现出我市在建立交流机制、安排专项资金、建立奖励机制、加强教师培训等方面举措的实效性。在这一系列事件的带动下,各区市科技教育、创新教育、教育信息化发展得到充分重视,逐步落实了普及性和全员化,得到蓬勃发展,实现了以少带多,以点带面的良好发展势头,教育效果显著。通过各方面媒体的宣传,提高了家长和社会人士对教育工作的认可度,为教育工作的发展提高打好了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袁震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