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九期> 魅力教师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魅力教师 翟素卿

来源:青岛第六十五中学2014-10-08 15:22:26

    

    时光荏苒,岁月轮回。看自然,花开花落,云卷云舒;读人生,岁岁年年,播种收获。在65中这座朝气蓬勃的学校里,有一道最独特、最感人的风景,她就是在讲坛上耕耘19个春秋的翟素卿老师。

    21年来,翟老师的每一天都是艰辛与欢乐相伴。她向学生传授知识,更把满腔的爱分洒给学生,所带班级评为“市先进班集体”;她获得“省优秀辅导教师”,“区青年优秀专业人才”, “市青年优秀专业人才”,“区优秀党员”“区优秀班主任”等称号。除兢兢业业地做好工作,还不断反思、总结、提炼在教育教学中的体会和经验,撰写的《谈谈提高中小学教师科研意识的几点作法》,《用爱开启尘封的心灵》, 《课堂教学中培养学生的表现欲》等多篇文章发表在省市教育刊物上,多篇论文获国家、省、市一等奖。作为一名优秀教师,她的课堂是精彩纷呈的。她举行的市、区公开课、优质课等高水平的课均获得了领导老师的高度赞扬,身为集备组长,她曾多次带领集备组在区教育年会上展示他们的集备成果。

    21年的教学生涯使她有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她将会带着一份自信和满足,一如既往的忙碌在她所喜爱的三尺讲坛上,一如既往的将自己做教师的每一天笃成一道美丽的风景。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