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九期> 魅力教师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魅力教师 于波

来源:青岛第六十五中学2014-10-08 15:19:10

    

    基本情况

    于波老师,1987年参加工作至今,中学高级教师,担任物理教育教学工作,校理化组教研组长。

    个人成绩及称号:

    1998年参加课题《小循环多反馈》课题组研究

    2004年举行市优质课二等奖

    2005年市公开课《力复习课》

    2009年送课下乡《浮力的应用》

    2012年被评为区教学能手

    多篇论文发表、获市教科所研究优质教学成果,同时参编《轻巧夺冠》《升学复习指导》等多本教辅材料。

    辅导比赛获奖:

    全国物理竟赛优秀辅导教师

    山东省创新大赛优秀辅导教师

    青岛市小论文评选优秀辅导教师

    主要事迹

    本人从1987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物理教育教学工作。我热爱自己的工作, 在平凡的教学工作中永远保持着一种崇高的敬业精神,要用心地做教育中的每一件小事。对待学生,做到多帮助、多鼓励,并并努力寻找和善于捕捉学困生身上的闪光点趁势表扬,促其发光。

    教学中,我潜心钻研教材,反复研讨新课标,大量订阅教学刊物,坚持业务自学,认真做好笔记,广泛汲取营养,及时进行反思,转变教育观念,捕捉新的教学信息,勇于探索教育规律,大胆采用新的教学手段。教学水平不断提高,使自己的课堂充满活力,受到学生的喜爱。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