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九期> 魅力教师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魅力教师 徐向军

来源:青岛第六十五中学2014-10-08 15:17:27

    

    徐向军,大学本科学历。2013年市北区引进的教育人才。从事教育工作的16 年中,一直站在教学第一线,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让每一位学生在我的课堂上都有所收获”是他事业追求的目标;“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是他的自律信条。

    徐老师坚信:“天道酬勤。”进入青岛65中以来,潜心研究学校的导学互助课堂教学模式,积极实践,教学成绩突出,得到家长、学校和学生的高度认可。教学 忙忙碌碌中,青春在悄悄的逝去;风风雨雨里,青丝在默默的如雪,可他丝毫不敢懈怠,因为他深知:成绩的取得只能代表过去,在平日的工作中,他克服不足,认真学习,发奋工作,积极推进素质教育 。 “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信条,将一直伴随他从事所钟爱的教育事业。

    主要荣誉:

    两次被评为山东省省暑假培训优秀学员;

    临沂市教学能手;

    临沂市优秀班主任;

    临沂市优秀教师;

    临沂市教学成绩奖;

    临沂市教学创新奖;

    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辅导一等奖;

    举行临沂市市公开课;

    在临沂市英语二轮复习研讨会上做典型发言;

    担任临沂市英语一轮学案副主编,临沂市二轮学案副主编;

    多篇论文发表或获奖。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