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九期> 魅力教师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魅力教师 王兴强

来源:青岛第六十五中学2014-10-08 14:08:40

    

    1997年,王兴强同志带着满腔热情,踏上了工作岗位,本着“三尺杏坛、五更灯火、树千秋师表”的准则,投入到了教育教学之中,十七年来,王老师思索着、摸索着、前进着、努力着,在塑造学生的同时,也塑造着自己,辛勤的汗水也换来了可喜的成绩,2005年参加继续教育获得教育硕士学位;2009年所带班级被评为青岛是先进班集体;2008年市教研室组织的全国作文大赛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2005年9月他撰写的论文《关爱让他敞开心扉》荣获全国德育论文二等奖;2006年6月,他的论文《新课改教师的关注与期待》又荣获山东省教学论文评选二等奖。2009年主题为《提高课堂效率 改变教与学的方式》在市北区教学大会作交流发言。2010年代表青岛市参加省优质课比赛获得二等奖。

    如今在教师这个普普通通的平凡职业岗位上,他正加倍努力,辛勤地耕耘,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培养出更多合格的人才做出贡献。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