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九期> 魅力教师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魅力教师 李发宝

来源:青岛第六十五中学2014-10-08 11:33:20

   

    1、2014年所带初三4班获得市北区优秀班集体;

    2、多篇论文发表或 获奖;

    3、 所带班级成绩突出 。

    简介:

    本人李发宝,男,1997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数学系,大学本科,理学学士。1997年开始在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工作,2005年调到山东省青岛第六十五中学工作至今。

    多年来,一直是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从未改变过。工作上一直是扎扎实实,勤勤恳恳,实实在在,真心真意,把学生的终身发展和全面发展放在首位,设身处地的为学生发展着想,别无二心。这也是多年来工作的宗旨和出发点,从不做言行不一的人。就是因为那种真心的付出和勤劳的努力,换取了学生对我真心的爱戴和喜爱。只有学生和老师心心相通,才能实现亲其师信其道,才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才能激起他们的内驱力,从而引领学生实现他们的人生梦想。我曾经给自己的工作赋予一句座右铭:我的教师工作就是要在学生心灵深处耕耘的人。

    多年来,自己就是这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践行着自己的诺言和信仰。天道酬勤吧,所带学生中考成绩一届好于一届,2014 年的中考成绩更是令人振奋和鼓舞,得到学生、家长和学校的一致赞誉。

    总之,工作都是踏踏实实,绝不弄虚作假,绝不自私自利,用真心和爱心浇灌着学生,践行着心中对教育的执着。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