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八期> 学校热点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服装专业师生到红领集团参观学习

来源:青岛高新职业学校2014-09-09 13:04:36

    为了更好地使学生将专业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促进学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增强对行业的感性认识。2014年5月20日上午,青岛高新职业学校旅游服装部师生40余人赴青岛红领集团参观学习。

    红领集团是以生产高档精品西服、衬衣为主的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大型服装生产经营企业,也是我校服装专业学生实习基地。同学们通过在服装企业参观学习,深刻地认识到知识综合化、一体化、全面化、系统化对未来发展的重要性。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企业员工认真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同时深厚的企业文化、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及整洁的车间环境也感染了大家。参观实践活动开拓了学生的视野,让同学们受到教育和启发,提高了学习积极性。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