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八期> 学校热点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学雷锋志愿活动 清理学校卫生死角

来源:青岛高新职业学校2014-09-09 12:58:30

    

    为响应我校学雷锋号召,各班同学积极报名,志愿参与到清理学校卫生死角活动中来。

    3月5日 和3月12日两天下午,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别对校园内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体育馆和校园周边道路两旁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学生会志愿者还深入北村小区,清理白色垃圾和小广告。

    活动中,各班同学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垃圾死角。捡纸屑,清扫枯枝烂叶,清理小广告,垃圾打包装袋,大家分工合作,干起来井井有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大清理,校园内外面貌焕然一新,同学们的劳动成果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通过这次活动,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丽。同学们在亲身劳动中体验到了快乐和光荣,在美化环境的同时增强了责任感与荣誉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友爱、奉献、互助的精神,更增强了他们爱校、护校、以学校为荣的意识。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