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八期> 学校热点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师生第四批赴韩国短期交换生项目启动

来源:青岛高新职业学校2014-09-09 12:37:06

    

    青岛高新职业学校赴韩国短期交换生项目于2014年6月6日启动。此项目有7名学生与3名教师参加,目的地是韩国仁川女子学校。韩国仁川女子学校与高新职业学校是友好学校,本次属第四批赴韩国短期交换生项目,主要进行深入课堂、参与课外活动、体验食品专业面点制作、参观物联网专业、教师交换课程等内容。

    为顺应教育国际化的趋势,青岛高新职业学校搭建了由韩国济州观光大学、韩国仁川女子学校、日本仓敷高校、德国宾根职业学校等十余所境外学校组成的国际交流平台,引进国际优质教学资源,为学生出国深造提供可能,积极推进“短期交换生、留学、境外研修、境外就业”四个项目,培养具有国际化理念和视野,具有较强的跨文化沟通能力和外语能力,懂专业、学习能力强、就业优势强的现代国际化人才。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