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八期> 学校热点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市“职业教育·企业服务站”总结会顺利召开

来源:青岛高新职业学校2014-09-09 12:31:02

    

    2014年5月23号,青岛市“职业教育·企业服务站”总结会在青岛高新职业学校顺利召开。会议由市职成处副处长牛旭光主持,市教育局副局长王铨、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李一鸥、宣传处处长孙立克、市教育局组织处董汉民、崂山区教体局李方进局长以及部分学校、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青岛高新职业学校校长段永田从四个方面对学校“企业服务站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青岛玛莎礼服有限公司李顺兰总经理、山东轻工工程学校先后做了典型发言。与会代表们认真听取总结经验汇报,均表示获益匪浅。会议最后由青岛市教育局王铨副局长作总结讲话,要求把职业教育走进企业活动作为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主动与合作企业加强联系,着力提高职业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吸引力,更好服务于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