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八期> 学校热点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014年企业家沙龙暨冠名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青岛高新职业学校2014-09-09 12:25:26

    

2014年与青岛丽达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冠名班签约仪式

与红领集团签约仪式

    2014年3月18日,青岛高新职业学校企业家沙龙暨冠名班签约仪式在我校学苑茶室隆重举行。青岛红领集团、丽达集团、青岛大剧院、特锐德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玛莎礼服有限公司、青岛古岛服饰有限公司、秋临大酒店、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索菲亚酒店管理集团、青岛融汇通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共1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校企双方畅所欲言,充分地沟通交流,就校企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谈。

    仪式于9:00正式开始,段永田校长致欢迎词并作出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感谢企业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再次申明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学校将在今后充分发挥服务当地经济,服务企业的作用,更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面临的人才缺口问题,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技能人才。青岛红领集团、青岛丽达集团企业代表也做了发言,表达了与学校合作的强烈愿望,并正式签署了校企合作冠名班协议。

    此次活动深受企业好评,学校将进一步拓展办学内涵,创新办学方式,力争把企业家沙龙打造成校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平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携手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