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八期> 魅力教师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魅力教师 李素梅

来源:青岛高新职业学校2014-09-09 11:34:19

李素梅,青岛高新职业学校旅游专业课高级教师,93年参加工作,担任班主任工作17年,连续七年担任对口高职辅导工作,所带学科在青岛市名列前茅;08年辅导学生王萌参加全国技能比赛获二等奖。

多年组织并指导学生开展研究性学习,开设了校模特礼仪、茶艺表演等选修课;参编并出版了《中学生礼仪》、《酒店服务礼仪》等教材,并参与编写了校本课程《茶艺》。

专业教学中精益求精,在行业中具有较高知名度。03年6月被聘为青岛市饭店服务学科中心教研组成员;07年5月被市劳动保障局聘为餐厅服务技能考评员;08年5月被聘为市全国技能比赛模特表演专业指导教师,最终带领青岛市代表队获得一金一银的优异成绩,并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称号;09年5月举行了市公开课、11月到平度职教中心举行送教下乡课,在学科教学中起到了示范作用;10年10月被聘为“创新杯”全国说课比赛旅游专业评审专家。

取得的荣誉:03年9月被评为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09年9月被授予市优秀教师称号;11年6月被评为青岛市教学能手;13年被确定为青岛市职教名师培养工程人选。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