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八期> 魅力教师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魅力教师 孔英

来源:青岛高新职业学校2014-09-09 11:09:14

    

    孔英,1997年7月毕业于山东经济学院国际金融专业,毕业后在崂山职专分校工作,2002年在青岛高新职业学校工作至今。工作十七年,坚持在教育教学的第一线,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完成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1.2003年通过了会计师专业资格考试,具有了“双师”资格。

    2.2008年参加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财经专业优质课比赛获一等奖。

    3.2011年辅导学生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二等奖,被评为“山东省优秀指导教师”。

    4.2014年被评为青岛市教学能手。

    5.2009年被评为崂山区德育先进个人。

    6.2007年参加了山东省社会科学重点课题《中小学人文素质的培养与研究》,在系列丛书《创业教育》的编写中担任编委。

    7.2011年在职业教育财经类专业教学用书《企业涉税业务办理》的编写中担任编委。

    8.2012年参加了《企业财务会计》精品课程的建设,参与编写了配套校本教材《企业财务会计教学案》、《企业财务会计实训集》、《企业财务会计习题集》,在由中国书籍出版社出版的《企业财务会计教学案》中担任副主编。

    9.2012年参加了青岛市教改实验项目《“教学案一体化”在财经专业教学中的应用》,获青岛市一等奖。

    教学心得:平淡无味,润物无声。老师就是从上好每一节课,改好每一本作业,写好每一次板书中,时时处处给学生启蒙。水至柔至弱,滴水穿石。老师就是从一次谈话,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中,点点滴滴教学生做人。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