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八期> 魅力教师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魅力教师 江淑珍

来源:青岛高新职业学校2014-09-09 11:07:42

    

   江淑珍,1993年7月毕业于青岛师范专科学校政治专业,毕业后在崂山一职工作,2002年在青岛高新职业学校工作至今。从教二十余年,担任班主任工作十七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完成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所带班级成绩突出,多次被区市级先进班集体。

    1.2007年参加了山东省社会科学重点课题《中小学人文素质的培养与研究》,在系列丛书《创业教育》的编写中担任编委。

    2.2007-2008年度,获青岛市中等职业学校优质课评选一等奖。

    3.2008年1月,举行青岛市级公开课。

    4.2009年10月,荣获崂山区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5.2009年11月,获青岛市中等职业学校德育教师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6.2010年,荣获青岛市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7.2011年,荣获崂山区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教学心得:三分教育,七分等待。做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教育就是一个朝朝暮暮集腋成裘的过程,是一个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过程,不能心浮气躁,急于求成,需要的就是耐心的等待。在等待中付出,在等待中收获。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