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八期> 魅力教师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魅力教师 韩晓娟

来源:青岛高新职业学校2014-09-09 10:31:58

一、基本情况:

韩晓娟老师,2002年7月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同年8月参加工作。在校期间无私奉献, 具有良好的师德。

二、主要工作业绩

自2011年走上一线担任班主任以来,真正走进学生的生活,走近学生的心灵,成为了一名深受学生喜爱的老师。对于叛逆期的青少年尤其能擅长与其沟通,使他们在青春期能健康的成长。中职的学生普遍学习成绩基础较差,对自己要求不够严格,自信心不足,于是我在接手班主任之初就会给所有学生足够的关注,关注他们的内心及日常生活,帮助他们树立自信心和找到未来的目标,所以我所带的班级整体素质比较高,在接待全市人大代表会议的工学交替中,全体学生都得到了阜新大厦领导的一致好评。高一年级的两名学生也代表学校参加了崂山区和青岛市技能大赛,取得了一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在个人方面,从走入一线至今,从未放松教学业务和技能学习, 自2006年至今在校多次获得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三八红旗手等称号,在2014年崂山区优质课比赛中荣获二等奖,2013年带领多名学生参加市级技能大赛,在中餐摆台中所指导的学生也取得了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本人在2012年考取了国家级商务管理师证,成为双师型教师;2014年参加中级茶艺师培训,取得了中级茶艺师资格。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