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国海洋大学“泰山学子助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2014-09-05 17:27:23

    近日,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举行了海洋大学“泰山学子助学金”颁发仪式。市基金会理事长程友新、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张锡科、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张静、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文宣中心主任郝光彦等领导以及全体受助学生出席颁发仪式。

    仪式上郝光彦主任、张静副书记和程友新理事长分别代表捐赠方、受益方和基金会致辞。程友新理事长向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表示了感谢,希望捐赠方、受益方和基金会今后加强互动交流,让更多的学子受益;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全面发展,把自己锻造成为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有用人才。中国海洋大学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2010级蔡华旗同学代表受资助学生发言,表示要坚定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积极进取,用所学知识回报学校的培养,回报社会的关爱。

    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向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20万元,设立中国海洋大学“泰山学子助学金”,定向资助40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更好地完成学业。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