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青岛十六中60年校庆> 焦点图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第十六中学国际化合作又谱新篇章

来源:青岛十六中2014-07-01 10:02:10

    

    近日,青岛第十六中学与澳大利亚霍尔姆斯高级中学合作办学签字仪式在学校会议室隆重举行。青岛第十六中学校长李智亮先生与澳大利亚霍尔姆斯董事长、院长斯蒂芬·纳格先生共同签署了中澳合作国际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协议。

    经过前期的充分论证、协商与教育主管部门的严格审批,中澳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简称中澳班)将于2014年暑期正式招生。该合作项目将充分发挥双方教育资源优势,为学生发展提供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选择。

    签字仪式由中方副校长刘娟女士主持,副校长王静女士宣读协议,副校长田广廷先生介绍了合作项目发展情况,澳方董事长斯蒂芬·纳格先生介绍了霍尔姆斯学校的办学情况。签字仪式结束后,项目管理委员会成员就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教师团队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