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青岛十六中60年校庆> 焦点图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王金生到青岛16中视察高考工作

来源:青岛十六中2014-07-01 10:02:35

    

    6月7日上午,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王金生、组织处处长韩东来到青岛十六中视察201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

    青岛十六中连续多年承担高考考点任务,被评为2013年青岛市教育考试优秀考点。今年共设有文史、艺文24个考场,692名考生。学校按照市招办的统一要求,严格做好考务、保密、监察、电子监控、宣传、安保、医疗、后勤等各项准备工作。王金生书记、韩东处长重点查看了电子监控组的总控室工作状况,了解各考场的监考和学生答卷情况,对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学校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校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圆满完成高考各项工作,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