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青岛十六中60年校庆> 学生活动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爱让生命如此美丽   高二10班 齐蕊蕊

来源: 2014-05-05 17:30:05

    有人说,如今的这个世界一点儿人情味也没有,人都是如此丑陋,我不这样认为,其实爱一直在我们的身边,一直照亮所有有爱的人的生命。

    还记得暴走妈妈的故事吗?为了拯救病危的孩子,她义无反顾的踏上路途,不停地走着,一直到医生告诉她,她的肝可以救儿子了。暴走妈妈用爱救了自己的儿子,那一刻的她生命变得如此美丽。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成一株同心圆”小虎队的《爱》曾风靡一时,而2008年的汶川地震也让我们因爱将心串在了一起。我们用爱告诉灾区人民他们并不孤单,他们一直有我们的陪伴,每一颗心都紧紧与他们相连。爱让生命如此美丽,像倒塌的废墟中盛开的花朵。

    爱其实一直都在我们的身边,它如一把火炬照亮我们的生命。倒在废墟中紧紧护着自己女儿的妈妈,用自己的生命保护自己的孩子,那句“宝贝,妈妈爱你”让我们看到一个伟大而又平凡的母亲,即使我们看不清她的模样,可我们仍旧认为她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妈妈。爱让生命如此美丽,因为它使无数人为之感动,佩服。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陆游为我们刻画出一个母亲对儿子的无限的爱,身上衣服的每一针每一线都充满了爱。爱让生命如此美丽,因为它是世界上最“昂贵”的。以前我所理解的爱就是父母的呵护,而如今我认为爱无时无刻的存在着,来自于我们每个人。

    春天盛开的花与爱相比,略差一分。爱让生命如此美丽,因为它拥有世界上最华丽的“外表”。屈原的爱是对国家的爱,他不愿为其它国家效力,“宁溘死以流亡兮,余不忍为此态也。”写出了屈原的意向,最终他投身于汨罗江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爱。那一刻,屈原使人们铭记,那一刻爱让生命如此美丽。

    因为有爱,人的生命得到净化,变得更见美丽;因为有爱,鸟儿可以在空中尽情飞翔,使他们展现出他们的美;因为有爱,花儿争先恐后的盛开,为这个世界增添色彩。爱让生命如此美丽,让我们这个世界也变得更加的美丽。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