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青岛十六中60年校庆> 学校活动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挥毫展青春,践行中国梦

来源:青岛十六中 2014-05-04 16:07:52

    

    12月14日上午,青岛十六中济济一堂、笔墨飘香,热爱书法的中学生和书法家们聚在一起,兴趣盎然,挥毫泼墨,这是青岛十六中“青春践行中国梦”书法笔会活动现场的热闹场景。

    十六中作为青岛市中学生书法联盟基地,学校里活跃着一批中学生书法爱好者,每周在学校举行社团活动。本次笔会还邀请了青岛市实验初中、青岛三十七中、青岛三十九中、青岛五十八中等学校的学生参加,是一次名副其实的学生文化交流活动。这次笔会以“青春践行中国梦”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提高中学生书法素养水平,宣传“我的中国梦”主题活动。市教育局、市书法家协会等领导和知名书法家应邀出席。

    青岛十六中曾多次举办青岛市的书法笔会活动,为岛城中学生书法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交流、分享的平台。今后,此类活动将形成机制,定期举行,将我国的书法传统艺术传承发扬下去。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