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青岛十六中60年校庆> 学校活动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十六中第五届“知行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来源:青岛十六中 2014-05-04 15:51:57

    

    2013年12月16日下午第三四节课,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知行杯”辩论赛决赛活动。

    同学们在“新媒体拉近(疏远)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下,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辩论选手紧抓“新媒体”、“拉近/疏远”、“人际关系”等字眼对自己这方的观点进行严谨的陈述。正方从新媒体是当今时代的主流,方便联络的角度阐述,而反方则通过没有见面的交流达不到心灵及情感上的沟通进行反驳,双方都有理有据十分精彩。

    通过这次活动,使得学生们在语言表达、思维应变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比赛经过层层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9名最佳辩手,高一七班荣获一等奖,高一八班、高一九班荣获二等奖,高一三班、高一五班、高一十一班获得三等奖。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