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青岛十六中60年校庆> 学校活动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我校举行消防疏散演练

来源: 2014-05-04 15:44:50

    

    为了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自救能力,做到在火灾发生时能迅速、有序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2013年12月10日上午,我校开展了消防疏散演练。      

    9点20分,负责在各个出口引导学生的老师全部到达指定岗位。听到警报声,在场教师指导学生有秩序地从各班教室内迅速撤离,整个疏散过程快、静有序,用时3分多钟。

    随后,李书记立即对本次演练做了点评。阐述了在校园开展消防逃生疏散演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列举了近几年所发生的特大灾害,让师生们铭记血的教训。

    李书记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做一个生活的智者,把演习当作实战,真正领会火灾逃生要领,将事故的沉痛教训总结成守护生命的知识财富。希望这次活动能够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学习安全知识,提高自救、自护能力,进一步把学校的安全工作做好,做实,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继续推进平安校园、各谐校园而不懈努力。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