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五期> 魅力教师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魅力教师 朱凤鸣

来源:青岛第三中学 2014-04-17 16:23:09

    

教育格言:

    培养学生的独创性和唤起学生对所学知识的愉悦,是教师的最高本领。

    基本情况:

    朱凤鸣,教育硕士,青岛市教学能手,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数学学科青岛市市属学校骨干教师。工作16年,担任班主任工作13年。五次送毕业班,先后培养出2001届青岛市第二名刘元、“眼睛侠”胡凯、奥数山东省一等奖全国二等奖马尾蛟、奥数山东省一等奖王臻等优秀毕业生。2003年举行青岛市研究课《随机事件概率的求法》,2008年参加青岛市优质课比赛获一等奖,2010年参加山东省创新课堂大赛获一等奖,山东省优质课比赛一等奖。2003、2008年各有一篇论文发表于《中学数学杂志》,2008年论文被评为山东省二等奖。2012年开展了青岛市名师公益课堂、开放课堂活动,并在青岛市二轮复习研讨中作了专题报告。多次被评为校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2010年被评为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2014年被评为青岛市教学能手。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