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五期> 魅力教师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魅力教师 佟亦红

来源:青岛第三中学 2014-04-17 15:44:44

    

    教育格言:

    用教师的智慧点燃学生的智慧火花,努力使学生得法于课内,得益于课外。

    教师基本信息:

    佟亦红,大学本科毕业,学士学位,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中学高级教师,青岛三中化学教研组组长,教龄20年,班主任龄8年。自1994年工作以来,始终工作在教书育人的第一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断的学习和探索,在平凡的工作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1998年被青岛市教育工会评为优秀青年教师,2003年被评为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多次被评为校优秀教师,所在化学教研组两次被评为青岛市优秀教研组,1999年参加青岛市中小学青年骨干教师第一期教学研讨班,2005-2006年参加跨世纪园丁工程中小学骨干教师市级培训。

    工作业绩:

    (一)获得的主要荣誉

    1、2004年,被评为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

    2、1998年,被青岛市教育工会评为优秀青年教师。

    3、多次辅导学生参加全国高中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分获全国二等奖、省一等奖和三等奖,被评为优秀辅导员;

    4、2010年被评为山东省高中教师新课程暑期远程研修优秀学员。

    5、多次被评为校优秀教师。

    6、1994、1996年两次校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一等奖。

    (二)主要论著:

    1、2012年论文《在化学反应原理中如何实施实验探究教学》发表在《新校园》上。

    2、2013年论文《在化学反应原理中如何实施实验探究教学》获山东省中小学教育科研优秀成果二等奖。

    3、2002年论文《对研究性学习的探索》在全国活动课程年会中获全国二等奖。

    4、2000年教学设计《卤族元素》在山东省青年化学教师优秀教学设计评比中获二等奖。

    5、2001年论文《教师的素质——实施素质教育的关键》获青岛市科研论文一等奖。

    6、参与山东省教学研究课题《新课堂教学方式与效益研究》。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