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五期> 魅力教师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魅力教师 张吉宝

来源:青岛第三中学 2014-04-17 15:08:36

    

    最喜爱的教育名言是:一名优秀的教师首先将教学视为一个感召,而非仅仅是一份工作;一名优秀的教师将自己的全身心献给学生,通过不断的职业发展改进自己的教学实践,他永不自满,永远在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一名优秀教师珍视与同行合作的机会,在各种活动和会议中与同行分享经验,为教育工作者群体的建立和巩固出力。

    1983年7月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中学高级教师,从教31年。“用自己的行和自己的心教育学生,用父亲般的爱关怀学生,用自己对教学工作的热情激励、唤醒、鼓舞学生,让学生在增长知识的同时,健康成长”是张吉宝老师一直遵循的教育理念。自参加工作以来,张吉宝老师在工作中始终脚踏实地,真情奉献。1990年荣获青岛市教育局优秀课评选第一名(高中化学);2000年教学论文《活动-建构化学思维教学模式》收入山东教育出版社《中学理科课堂教学模式》;2000年荣获山东省青年化学教师优秀教学设计评比一等奖;2004年以来连年荣获青岛三中优秀教师称号。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