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五期> 魅力教师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魅力教师 刘荫禄

来源:青岛第三中学 2014-04-17 15:05:56

    

    教育格言:发扬黄牛精神,投身教育工作。

    刘荫禄,青岛三中地理教师,青岛市教学能手,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大学本科,山东师范大学教育硕士,中学一级教师。

    自工作以来,该同志思想积极,工作努力,多次被评为校优秀青年教师、校优秀教师、校优秀班主任和校优秀共产党员,2012年被评为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2014年被评为青岛市教学能手。在2006年举行了青岛市研究课,在2008年举行了青岛市公开课,2012年参加青岛市优质课比赛获二等奖,2012年举行青岛市名师开放课堂。2010年参加了高考阅卷工作并在青岛市一轮复习演讨会上做了《高考阅卷体会与教学反思》专题报告。在山东省中小学教师暑期远程培训中,该同志2010、2011、2012连续三年被评为山东省高中老师新课程远程研修优秀学员。

    撰写的论文多篇,部分论文获省市一、二等奖,部分论文发表在各级刊物,其中有两篇发表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地理教学》。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