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四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励志·绿色·和谐”远足活动

来源:青岛第四十四中学 2014-04-14 16:35:10

    

    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磨练学生意志,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团结向上的精神,强化学生的集体观念、纪律观念和环保意识,青岛44中初一、初二学生进行了以"励志·绿色·和谐"为主题的远足活动。

    本次活动学生从学校出发,翻过北岭山,然后乘车到达"五四"广场。在"五四"广场的火炬下举行了活动启动仪式,马鹏业校长对全体师生进行出发前的动员讲话。一路上学生们队伍整齐,而且欢声笑语、歌声不断、精神抖擞、口号震天, "坚持就是胜利,我不会放弃任何一次锻炼的机会!"……在这样的铮铮誓言中,900多名师生浩浩荡荡向前行进。此次远足途经雕塑园、石老人海水浴场,最终到达青岛二中。

    通过远足,使学生在感受到春天气息的同时,更使学生磨练了意志、增强了体质、锻炼了体魄,感受了家乡人文与自然景观文化的魅力,培养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44中学“学生讲堂”开讲了

-